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在美國入夏後再度延燒,目前美國確診人數已逼近430萬。

華爾街時報報導,隨著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再度升溫,Google將把員工在家上班的措施至少延到明年6月底,影響近20萬人。Google隨後證實這項消息。

報導指出,這項措施是Google/Alpahabet執行長Sundar Pichai在與高層主管討論後,於上周在公司內宣布。Google發言人也證實這項消息,表示Pichai透過員工公開信宣布,為了讓員工及早準備,Google將把全球自願在家工作的措施延長到2021年6月30日,對象是不需在辦公室作業的員工。

美國武漢肺炎感染人數近日因各地解封後,再度於加州、佛州等地增加。Google這項宣布可能為原本打算秋冬讓員工重新回公司的許多矽谷科技公司計畫帶來變數。

Amazon本月中才宣布,由於肺炎疫情持續不退,將針對適合遠距工作的員工延長居家辦公期間到2021年1月8日,雖然員工還是可以選擇到公司上班。

Google原本計畫大部份員工在家上班的時間可望延續到年底,但7月開始逐步讓員工回到公司辦公短暫時間,並在9月擴大開放人數。Google還發放1千美元補貼員工購置辦公傢俱。所有科技公司中,只有推特做好心理準備,允許員工永遠在家上班。

COVID-19疫情入夏後再度在歐美升高,目前美國確診人數已逼近430萬。上周傳出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確診,是最接近總統川普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