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ES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發燒,也將為明年的活動規劃帶來不確定性。消費電子大展(CES)舉辦單位昨(28)日公告,明年1月6月到9日的CES 2021大展將改為全數位形式。

主辦單位消費科技協會(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 CTA)執行長Gary Shapiro指出,在COVID-19疫情及全球公共衛生疑慮持續蔓延時,明年一月不太可能在拉斯維加斯安全聚集數萬人…藉由轉到全數位平台上,將能提供不一樣的經驗協助廠商和新、舊觀眾建立連結。他指出,CES 2021 將提供「沈浸式」及個人化體驗,展示最新科技。

CTA並表示計畫CES 2022將結合實體和數位的展會形式,再重新回到拉斯維加斯舉行。

CES是最大科技展會,每年吸引超過4500多家廠商參展,今年CES共有18.2萬人參加。而在一月底武漢肺炎於中國大爆發,世界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是第一個宣布停辦的大型國際活動,之後包括Google I/O、蘋果WWDC、臉書開發者、微軟Build大會等皆全數改為線上舉行。微軟也宣布到2021年6月底之前,公司的大型實體活動也都會是虛擬形式。

由於疫情可能無法如預期於年底消退,Google上周首先宣布將延長員工在家上班的時間,到明年6月30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