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eewave打造的Mobeewave MPOS程式,能把行動裝置變成POS,使用者只要把信用卡貼近支援NFC的手機,就能直接付款,完全不需額外的設備。(圖片來源/Mobeewave)

彭博社引述消息來源報導,蘋果已經買下加拿大的行動支付新創Mobeewave,外傳交易金額約為1億美元,而蘋果則一貫地拒絕回應併購目的。

2014年創立的Mobeewave在市場上提供了Mobeewave MPOS程式,主要功能是把行動裝置變成收銀機系統(POS),使用者只要把信用卡貼近支援NFC的手機,就能直接付款,完全不需額外的設備。

該程式為Mobeewave與Global Payments共同開發的行動支付解決方案,透過信用卡或是Apple Pay、Samsung Pay與Android Pay,就能在支援NFC的手機上完成支付動作。

儘管蘋果不願說明買下Mobeewave的目的,但外界預期蘋果將把Mobeewave技術整合到iOS裝置上,以利推動Apple Pay與Apple Card的普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