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平臺Zoom於8月24日發生服務異常,時間約3小時,根據DownDetector的統計,受影響用戶主要分布在北美,另外歐洲、澳洲、紐西蘭、日本、香港及新加坡等地的部分用戶也發生服務中斷。

視訊平臺Zoom於周一(8/24)斷線約3小時,影響眾多因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而在家上班的使用者。

美東時間周一早上(臺灣時間晚間)8:00左右,使用者抱怨無法登入Zoom 網站、使用Meetings及Webinar服務,由於正值北美一周開始,也是美國學校開學的第一天,斷線影響許多人上課及工作。

Zoom於9:50表示,已經找出造成用戶無法登入Zoom美國網站及加入會議、Webinar的原因,正在設法解決。11:00左右Zoom表示已著手部署修復,而在12:45該公司宣布修補完成。

根據DownDetector的統計,受影響用戶主要分布在北美,但歐洲、澳洲、紐西蘭以及部份亞洲國家包括日本、香港及新加坡用戶,也反映服務出問題。

Zoom執行長袁征透過推特對服務斷線影響許多用戶會議、上課及重要會面致歉,表示會改進以防此事未來再次發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