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本周公告,將於太平洋夏令時間(PDT)9月15日早上10點(台北時間16日凌晨1點)舉行線上發表會,一如既往,蘋果並未公布任何細節,但外界揣測蘋果將會發表Apple Watch Series 6、watchOS 7與 iPad Air,但新一代的iPhone 12可能會缺席。

歷年來,蘋果一向在9月發表新一代的iPhone與其它裝置,不過,蘋果財務長Luca Maestri於今年7月的財報會議上就曾對外透露,今年的iPhone可能會遲到數周,此外,iPhone零件供應商之一的博通(Broadcom)也於6月宣稱,有家大型北美手機客戶的產品生命周期延誤了,外界相信博通指的就是蘋果。目前外界揣測新一代的iPhone 12,應該會延至10月下旬才發表。

另一方面,在蘋果寄給媒體的發表會邀請函上,額外印上了「Time Flies」(時光飛逝)的字樣,使得媒體相信此一發表會的主角將是Apple Watch。

傳聞Apple Watch Series 6將會有標準版與平價版,且最新的watchOS 7可望新增睡眠追蹤功能,並可部署到所有的Apple Watch上,新版Apple Watch亦可能會出現血氧飽和度的偵測能力。另一項可能會在9月15日現身的,還有新一代的iPad Air,將採用無邊框的螢幕設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