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旗下的智慧家庭保全公司Ring,本周發表了家用的無人機監視器Always Home Cam,準確地說,它是一架家用巡邏無人機,可讓使用者設定飛行路線,並在被啟動時依照路線檢查家中門窗或爐火。

Always Home Cam能夠整合Ring的家中警報系統Ring Alarm,當於離開模式(Away Mode)時觸動警報系統,Always Home Cam就會自動起飛,檢查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使用者則可透過Ring程式來觀看無人機所拍攝的串流影片。

Always Home Cam亦具備隱私功能,例如它平常是停放在基地上,攝影鏡頭是被遮蔽的,而且只依照使用者設定的路線飛行,此外,它在飛行及拍攝時,會發出明顯的聲音以提醒周遭的人們。在安全性上,就算使用者所設定的路線出現了障礙物,它仍能自動避開。

此一飛行監視器的售價為249.99美元,預計於明年上市。專門打造戶外監視系統的Sunflower Labs也曾推出名為Bee的戶外巡邏無人機,不過該產品售價高達9,995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