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於1987年3月成立的老牌資安業者McAfee,本周一(9/28)第二次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出上市申請,打算以MCFE的交易代號登上那斯達克(Nasdaq)股市。

McAfee是由John McAfee所創立,也在1999年以MFE為代號登上紐約股市,但它在2010年被英特爾買下,成為英特爾軟體及服務部門的獨資子公司;英特爾在2014年棄用McAfee品牌,將品牌名稱改為Intel Security,並於2016年再將Intel Security獨立,同時出售51%的股份予資產管理公司TPG,TPG則再將公司名稱改回McAfee。

這次McAfee重新向SEC申請IPO,但選擇了科技業者雲集的那斯達克股市,股票代號也變更為MCFE。

McAfee在申請書中揭露,該公司的年度營收已從2011年的19億美元,成長到2019年的26億美元,而且除了傳統的安全產品外,也發展雲端品牌Mvision,不過,去年McAfee依然出現2.36億美元的虧損。

目前McAfee尚未公布股票的發行價格,但預計藉由IPO募資1億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