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上周才決定維持原訂計畫,於9月30日截止提供不限時60分鐘的免費Google Meet,考量歐美年底假期將屆,本周Google又宣布,這項服務將再延半年到2021年3月底。

Google解釋,假期季又將來到,但受限於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Google決定未來幾個月持續提供給有Gmail帳號的用戶,讓他們透過視訊保持聯繫、公布消息,因此將把取消60分鐘限制的免費Google Meet,延長提供到2021年3月31日,明年4月1日才會恢復60分鐘上限。

但Google原先稱不限時數的服務,現在改成了不限通話次數,但總視訊時數以24小時為限。

不過非大型企業版G Suite(包括一般及教育版G Suite)的豪華版Google Meet,包括一次會議最多可支援250名同時與會者,一個網域可支援最多10萬人觀賞即時串流,並可將會議錄影存在Google Drive上,則將按原訂計畫於9月30日終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