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昨(30)日公布多項新硬體產品,其中包括智慧喇叭家族成員Nest Audio,以提供更高音響效果。

Nest Audio旨在取代中階智慧喇叭Google Home,兩者大小差不多,也有4個指示燈,但改成柱狀圓角的設計,好比燭臺,並採全布面包覆。配合之前推出的Nest Hub及Nest mini,可涵括中到低價位的Nest產品家族。

在音響規格上,Nest Audio 搭載75mm低音喇叭及19mm高音喇叭,強調音量增大75%,低音效果也改善50%。兩個Nest Audio配對可呈現立體音效。

規格方面,Nest Audio搭載A53 1.8GHz 四核心處理器及機器學習硬體引擎,後者將可支援Google Assistant更強的AI處理運算,不過Google這次並未多加著墨。透過「OK Google」指令使用者可聲控查詢資訊、啟動Google Duo通話或檢視Google行事曆,服務方面則預設支援Youtube Music、Spotify音樂、以及Philips Hue智慧燈泡。配合Google Home App及Wi-Fi支援,可提供多房間的音樂串流,方便使用者走到哪音樂聽到哪。

Nest Audio在臺灣地區有粉炭白及石墨黑兩款(美國還多了粉紅、藍及灰三色),售價3,180元臺幣。Nest Audio即日起接受預購,預定10月15日出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