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臉書

去年就傳出臉書準備整合Messenger、Instagram(IG)與WhatsApp等旗下三大通訊平臺,而該公司在本周二(9/30)宣布,即將更新Messenger與IG兩個程式,讓它們能夠互通。

從臉書的宣布來看,Messenger的變更較小,主要是讓它能與IG用戶互傳訊息,而IG除了也開放與Messenger用戶通訊之外,更新增許多聊天功能,包括改變聊天顏色、回應表情符號、共同觀賞影片、閱後即焚,以及支援自拍貼紙等。

在使用者更新上述程式後,Messenger用戶與IG用戶將能直接聊天,且雙方都不需要下載彼此的程式,而在隱私的考量下,亦允許使用者關閉上述功能。

根據外電報導,不只是Messenger與IG,臉書也打算讓WhatsApp加入此一互通的陣容,但臉書目前尚未公布時程。

現階段臉書已開始於特定國家部署Messenger與IG的新功能,且宣稱很快就會部署至全球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