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境示意圖,Photo by Elite BioPharma on unsplash

臉書本周宣布將在全球實施一項新的廣告政策,準備禁止所有阻礙人們接種疫苗的廣告。

臉書表示,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突顯了預防保健的重要性,雖然公共衛生專家都認為,短期內應該不會批准及廣泛使用武漢肺炎疫苗,但人們可以採取某些步驟來保障自己的健康,其中之一就是接種流感疫苗。

因此,臉書將在該平臺上發動一個新的活動,透過預防保健工具建議最近的疫苗接種地點,也會在COVID-19資訊中心提供流感疫苗的相關資訊,該活動將率先於美國上線,繼之擴大至全球市場。

這是因為大多數民眾每年都會接種流感疫苗,但公衛專家認為今年更有必要,因為它能減少流感與武漢肺炎同時併發的機會。

除了在臉書平臺上提供流感疫苗的資訊之外,臉書也將在幾天後禁止所有阻礙或不鼓勵疫苗接種的廣告,這類的廣告通常宣稱疫苗是無效或是不安全的,而讓使用者卻步不前,進而危及人們的健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