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Now在自家部落格宣布,要透過結合IBM的Watson人工智慧技術,以及自家IT服務管理系統(ITSM)和IT營運管理系統(ITOM),提供自動問題檢測,以及問題修復解決方案。雙方聯合開發的解決方案,將會在今年稍晚由IBM發布聯合推出。

ServiceNow的ITSM系統,讓IT人員在單一雲端平臺上,進行可擴展的IT服務管理,包括事件管理、問題管理,也能用來管理更新以及行動裝置等,而ITOM則能讓IT人員探索和查看,跨雲端以及就地部署資料中心的所有IT資源,掌握其狀態並對其進行最佳化。

而現在IBM和ServiceNow的工程師聯手,創建了一個聯合IT解決方案,將Watson AI、ITSM和ITOM結合在一起,這個聯合解決方案將讓用戶能完全了解營運足跡,更快地對事件和問題作出反應。ServiceNow提到,將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技術,應用到IT營運中,就能讓企業實現自動偵測、診斷、回應和修復IT系統異常的能力,該解決方案會透過深入分析先前的事件,提供異常檢測以及建議作法。

ServiceNow將從IBM的演算法和基準技術,獲得重要的上下文,以簡化事件管理,並使得資料在訓練AI或是給代理使用上效能更好,ServiceNow表示,使用聯合解決方案,IT人員可以完整了解系統問題,並獲得Watson AI的建議和深入診斷,在ServiceNow就能夠快速了解事件。藉由人工智慧的幫助,IT人員解決事件的時間平均將減少65%,而且ServiceNow的IT工作流程,也會記錄所有的行動和分析結果,可在未來稽核使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