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olice近日發現,2017年年底推出的Nest Secure智慧保全系統,已悄悄從Google Store下架。

Nest Secure是個模組化的產品,它由一個嵌有鍵盤的球型裝置Nest Guard、可於家中部署的Nest Detects感應器、可啟動或解除安全防線的NFC鑰匙圈所組成,使用者只要透過Nest行動程式就能收到保全通知,也可透過該程式來撤防,初期的價格為499美元,但很快就降到399美元,也在去年初新增了Google Assistant數位語音助理功能。

Google向The Verge證實,該公司已不再生產Nest Secure,但會繼續支援既有用戶。

Google並未說明停售Nest Secure的原因,不過這款保全系統原本並不知名,在上市的3年內唯一讓它聲名大噪的事蹟是它內建了麥克風,但使用者毫不知情,而引發了爭議,最後Google道歉了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