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上周宣布,未來當IE用戶造訪不相容的網站時,微軟將自動幫使用者切換到Microsoft Edge,此一新政策將從Microsoft Edge 87開始實施。Microsoft Edge 87測試版已於10月20日出爐,正式版約莫會在4周後問世。

過去當IE用戶遭遇到不相容的網站時,他們除了會看到不相容的訊息時,還會被要求要手動切換至其它的瀏覽器,但從Microsoft Edge 87開始,只要IE用戶再造訪不相容的網站,它就會直接切換至Edge,而且預設值是套用來自IE的瀏覽資料與偏好,不管套不套用IE偏好,使用者只要按下「繼續瀏覽」,就能以Edge取代IE來瀏覽網站。

不過,就算瀏覽器被切換了,之後使用者還是能夠透過IE來造訪那些相容於IE的網站,此外,微軟即將於本周釋出3個群組原則,以供企業客戶控制此一重新訂向行為。

迄今微軟已列出了超過1,000個不相容於IE的網站,且當中不乏知名網站,包括YouTube、Instagram、Twitter、Yahoo Mail、StackOverflow及GoDaddy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