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omen是全美最大和移民法律事務所,負責Google員工的I-9表格驗證服務。

負責審核Google人事任用的法律事務所,昨(26)日證實上個月發生資料外洩事件,影響包括Google等公司在內的現任及前員工個資遭非法存取。

知名移民法律事務所Fragomen昨日對Google員工發出信件通知。Fragomen是全美最大和移民法律事務所,負責Google員工的I-9表格驗證服務。根據美國法律,所有美國公司的僱主都需要求員工填寫I-9表格,不論是美國公民、合法永久居民或是短時間的外籍員工,作為在美就業許可。

這家法律事務所說明,他們最近發現有未授權第三方人士存取了包含Google I-9員工表格的檔案,而在9月24日確定這些檔案內含特定Google現任及前員工包括姓名等其他個資。但Fragomen表示,目前沒有證據顯示這些資訊已經被他人讀取。

事務所也表示已經對此採取回應措施,包括強化IT基礎架構的安全及偵測,除了通知受影響的Google員工外,也提供個資外洩追蹤服務。

Fragomen並未透露除了姓名之外,還有哪些資料遭到存取,也未說明受影響人數。不過根據加州法律,企業資料外洩如果影響超過500名的加州居民,就必須向當州法務局通報。

包括Google及Fragomen事務所皆未回應外界詢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