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社群活動蓬勃發展,除了有知名的臺灣駭客年會(HITCON)和開源年會(COSCUP)之外,也有專門鎖定學生族群舉辦的學生計算機年會(SITCON)。其中,SITCON是Denny Huang(黃一晉)還是學生時代就與朋友共同創辦的社群。

身為各大社群活動志工的Denny Huang,更在2019年正式開發了一個社群報到App:OPass,此後,Denny更開源釋出提供給各大社群活動使用,OPass就成為臺灣所有社群報到的第一選擇。

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的影響,上半年全球所有大型活動都被迫轉成線上版或延期,幸而臺灣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防疫得當,下半年舉辦的社群活動幾乎都可以如期舉行。

不過,因應防疫需求,參加社群活動也比以往多了一些要填寫健康聲明書以及實聯制的規定,這也讓OPass今年在提供各大社群報到時,必須有一些流程上的調整。

我們很榮幸邀請SITCON學生計算機年會共同創辦人兼OPass開發者Denny Huang(黃一晉)將於2020年11月5日(四)中午12點,來到大話資安的直播現場,以「因應防疫,如何從後端和流程落實實聯制和隱私保護」為題,跟我們分享他在開發OPass時的辛酸甘苦,以及今年各大社群活動如何在防疫期間,怎麼從流程設計和後端來看看因應防疫需求,並做到落實資安和隱私保護。

@時間:2020年11月5日(四)中午12點

@題目:因應防疫,如何從後端和流程落實實聯制和隱私保護

@來賓:SITCON學生計算機年會共同創辦人黃一晉(Denny Huang)

@簡介:任職於雷亞遊戲,除了共同創辦學生計算機年會SITCON外,也是各大社群活動的長期志工之一。

@直播網址: iThome臉書粉絲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