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不想花錢的用戶多少會找找免費VPN服務如ProtonVPN、Hotspot Shield等,不過線上儲存方案Google One現在也透過2TB以上方案提供VPN服務,讓Android手機用戶不需另外花腦筋,現階段提供給美、英等部份國家。

Google之前已在其寬頻服務Google Fi包進免費的VPN服務,現在進一步擴大到原名Google Drive付費服務的Google One。現在只要用戶選擇的Google One儲存方案在2TB以上,就會自動經由Android App獲得VPN功能。

Google One總監Larissa Fontaine指出,新增的VPN服務支援任何瀏覽器及App。而Google也提供Google One用戶關於VPN的一對一線上客服。

Google表示再幾個月這項服務也會推向iOS版、Windows及macOS 版App。此外,如果使用者分享Google One給家人使用,他們也能啟用VPN。一個帳號最多可再分享給另外5個人。

2TB是最高階的付費版Google One方案,每月收費10美元。

不過Google One VPN服務目前僅提供給美國、英、德、澳洲及加拿大用戶。Google尚未說明推其他國家的計畫。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