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Microsoft Teams並不允許使用者同時以多個帳號登入,不過媒體發現,微軟正在開發這項功能,按照微軟的產品規畫,今年12月可望上線。

目前Microsoft Teams並不支援多帳號登入,用戶也不得同時加入其他帳號,因此如果用戶在同一臺PC上想以不同身份加入兩個工作群組,或是家中或工作使用不同帳號,必須先登入其中一個再登入另一個帳號。雖然Teams默許使用者以無痕模式(incognito)同時以不同帳號登入,但仍然較為不便,而這也是Teams用戶新增功能願望清單中的熱門選項。

不過下個月就不需再這麼麻煩。根據微軟新增的產品藍圖,微軟正在開發多帳號及組織支援,讓Teams用戶可以新增其他帳號,變更資料檔相片,並透過設定在不同帳號及組織間切換。這項多帳號功能將部署到全球Teams用戶,包括標準版、多租戶、教育及政府雲版,時程預定為今年12月。

根據微軟最新公布的財報,拜武漢肺炎疫情企業採行在家上班之賜,Microsoft Teams全球每日用戶數已來到1.15億,比4月增加了53%。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