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公布了第三季不同服務的虧損金額,當中,共乘服務是獲利的,獲利金額為2.45億美元,但創下最高營收的食物外送類別則虧損了1.83億美元,貨運服務亦虧損7,300萬美元。(圖片來源/Uber)

Uber近日公布該平臺今年第三季營收,受到疫情的衝擊,該季Uber的營收規模為31億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18%,但虧損幅度縮小,該季虧損了11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少了6%。此外,延續上一季的趨勢,Uber的食物外送營收表現依舊比共乘亮眼。

第三季的Uber財報顯示,該季共乘服務營收為13.7億美元,下滑53%;而食物外送營收則是14.5億美元,成長125%;貨運營收為2.9億美元,增加了32%。

值得觀察的是,Uber也公布了不同服務的虧損金額,當中,共乘服務是獲利的,獲利金額為2.45億美元,但創下最高營收的食物外送類別則虧損了1.83億美元,貨運服務亦虧損7,300萬美元。其它的支出還包括管理、研發與股票補償等。

Uber財務長Nelson Chai表示,藉由不斷地撙節支出與強大的執行力,依舊有信心在明年底之前達成未計利息、稅賦、折舊與攤提(EBITDA)的獲利目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