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本周宣布,將於Google Maps中的探索(Explore)標籤新增社群回饋(community feed)功能,以用來展示最新的評論、照片與文章,且這些內容都是由在地嚮導、商家或出版商等可靠消息來源所提供的,亦可呈現使用者所追蹤的對象所發布的內容。

Google Maps產品經理Capella Yee表示,在Google Maps社群中,人們每天貢獻的訊息超過2,000萬則,包括推薦他們喜歡的地點、更新商業服務的訊息,或是提供評論、照片或解答等,為了讓使用者更容易從可靠消息來源得知各種更新與建議,因而建立了社群回饋功能。

社群回饋不只集結了來自當地商家或在地嚮導所更新的資訊,同時也會依照使用者的興趣量身打造所遞送的內容,例如若使用者在Google Maps中把泰國菜或日本料理設為最愛,那麼就能在看到更多相關的推薦、照片或商家資訊。

對商家而言,社群回饋也是一個更好的曝光管道,因為所更新的商業資訊會透過該功能更快傳送給曾追蹤該商家的使用者,像是變更營業時間或推出新菜單,根據該功能的早期測試,商家因此所張貼的內容是過去的兩倍。此一功能正陸續部署至Android與iOS版的Google Maps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