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供應商Salesforce推出端到端工作流程自動化解決方案Einstein Automate,其提供簡單的自動化設計功能,讓企業員工能夠快速建置智慧工作流程,並且跨系統整合資料,加速日常需要人工參與的工作。

該解決方案包含低程式碼(Low-code)工作流程開發工具Flow Orchestrator,可讓用戶編寫工作流程,自動執行複雜且多用戶的程序與核准操作,Flow Orchestrator會利用人工智慧產生下一步驟,並提供用戶推薦選項,以加速工作流程建置速度,還會自動找出可能出現延遲的瓶頸。官方提到,像是在銀行中,核准抵押品的過程通常很複雜,而且需要大量的建檔與驗證工作,而Flow Orchestrator能以自動化流程,加速申請處理。

新的MuleSoft Composer,則可以將不同應用程式和資料,透過預先建置的連接器和模板庫,快速連接到Salesforce,而且這個過程不需要用戶撰寫任何程式碼,官方舉例,用戶只要簡單的點擊操作,就可將ERP系統和支付系統連接到Salesforce的Sales Cloud,自動化從報價到付款的程序。

在Salesforce AppExchange的Einstein Automate頁面上,提供了700多種,由Salesforce或是第三方合作夥伴建置的自動化解決方案,企業可以使用這些預先建構好的工具,快速建置自動化流程,而不必全部從頭自己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