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本周宣布,Teams 7x7 格視訊窗格顯示功能現在推到Web版,首先支援的是Chrome及Chromium-based Edge。

微軟積極強化視訊服務Microsoft Teams的功能以追趕競爭者Zoom。其中將視訊窗格由3x3擴大到7x7是其中之一。今年夏天於Teams Windows版App推出Together Mode後,微軟也在10月間加入可呈現49窗格的Large Gallery格式。

Together Mode是透過去除使用者背景影像後,將多位用戶影像嵌入到多人場景,而呈現用戶坐在教室、運動場觀眾席或電影院座席等。

微軟表示目前Together Mode及Large Gallery模式,都已以預覽版部署到Web版。

不過這兩個新功能僅支援Chrome及Chromium-based Edge(包括較舊版本),尚未支援其他瀏覽器如Firefox、Safari或IE。

使用者可以在會議啟動後,點入功能選單(…)叫出選單,選擇Together Mode或Large Gallery即可。在啟動後,會議主持人可以控制與會者何時可以加入主畫面,何時退到分場(breakout)區。但在分場區也支持即時視訊,方便這些與會者提問。

微軟也提醒Web預覽版還有些功能限制,包括無法完全支援VMware及Citrix等虛擬桌面服務。微軟同時指出,Windows版Teams已支援在VMware及Citrix等環境下啟用2x2 Gallery模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