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思科

思科(Cisco)上周宣布,已買下2012年成立於斯洛伐克的聽眾互動技術平臺Slido,且將把Slido技術整合到Cisco Webex會議平臺上,以強化Webex在實際及虛擬會議上的互動能力。

根據思科的全球勞工調查,有98%的受訪者認為未來的會議都將包含遠端的參與者,這使得企業必須認真思考如何維持員工、業務及客戶之間的關係與促進文化交流,而Slido平臺可同時支援會議之前、期間與之後的投票、問答、測驗、文字雲、調查及分析等能力,目前每個月有超過700萬名參與者。

Slido強調只需不到1分鐘就能設定聽眾的互動功能,與會人士只要透過會議密碼或連結就能從手機、平板或筆電加入會議,而不必下載任何程式,之後就能進行投票、問問題或提供意見。

在思科將Slido技術整合到Cisco Webex之後,未來的Webex將提供動態的Q&A與投票經驗,並利用視覺化的圖表來呈現結果;還能即時取得與會前/中/後的洞察結果,且讓每個與會者都能表達意見,讓演講者得以與聽眾建立有意義的連結。

雙方並未公布交易價格,但預計於明年5月之前完成交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