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Photo by Daniel Romero on Unsplash

每年的聖誕節當天都是美國啟用新手機數量最高的日子,根據行動程式分析機構Flurry的調查,可能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啟用量比去年少了23%,而在今年美國民眾所啟用的前10名新手機中,就有9支是iPhone。

儘管蘋果在今年發表了新的iPhone 12機種,但啟用數量最高的卻是去年推出的iPhone 11,其它依序是iPhone XR、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iPhone 11 Pro Max、iPhone SE、iPhone 12 Pro、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8,至於唯一擠上前十名的非iPhone機種則是LG K30。LG K30為南韓業者LG在2018年推出的Android手機,目前的售價約為140美元(接近4,000元新臺幣)。

依照Flurry往年的觀察,過去聖誕節時啟用數量最高的iPhone,通常是蘋果最新發表的機種,但今年卻由舊機種拔得頭籌,iPhone 12 mini甚至於排行榜上缺席,此外,今年便宜的手機,也更受到美國消費者的歡迎。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