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過去已有數家品牌商推出過內建Amazon FireOS的電視。上周Amazon正式推出第一款自有品牌的Fire TV,不過現階段只在印度開賣。

第一批上市的AmazonBasics FireTV皆為4K UHD智慧電視,主打具備Dolby Atmos音響,提供50及55吋螢幕,售價各為410及480美元。兩款電視的UHD LED 螢幕提供3840x2160畫質,搭載FireOS 7作業系統,也都內建Alexa語音控制功能、可從手機映射內容到電視(display mirroring)播放,支援Prime Video、Netflix、Disney + Hotstar、YouTube及Fire OS Store等5000多款App。此外也可整合印度的衛星電視內容格式DTH,以便用戶切換網路串流影片及當地的衛星電視頻道。

其他硬體規格包括搭載Amlogic 1.95 GHz 4核CPU、Mali-G31 MP2 GPU、Amlogic 第9代影像引擎,並具備紅外線傳輸埠可外接音響、機上盒等裝置,以及USB、HDMI和Bluetooth 5介面。

AFTVNews報導,Amazon還計畫推出較小型螢幕尺寸的Fire TV,包括43吋的4K及1080p款,以及32吋720p款Fire TV。

AmazonBasics品牌下已推出過冰箱、空調及洗碗機和健康量測產品,因此推出自有電視似乎只是遲早問題。

不過這系列產品是否或何時推向美國或其他市場,則不清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