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tackRox

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Red Hat)7日宣布,打算收購專門提供容器與Kubernetes威脅偵測服務的新創業者StackRox,將StackRox的技術整合到紅帽的企業Kubernetes平臺OpenShift上,還計畫建立一個統一的平臺,以讓使用者能夠建置、部署及安全執行可於混合雲端上運作的任何應用,雙方預計於今年第一季完成交易。

紅帽表示,Kubernetes為全球成長最快的開源專案之一,它是許多雲端原生應用的基礎,亦為數位轉型的核心,儘管有愈來愈多的生產環境採用容器與Kubernetes,但仍存在著安全上的挑戰,為了解決有關容器與Kubernetes應用的安全、監控、資料管理及網路問題,企業需要相關的解決方案來確保現代任務的安全性。

2014年成立的StackRo定位為Kubernetes原生安全平臺,其軟體藉由在Kubernetes叢集架構中直接部署執行元件並蒐集資料,提供所有Kubernetes叢集的可見性,減少了導入安全所需的精力,簡化安全分析、調查及緩解程序。

StackRox原本即支援各種環境,涵蓋AWS、Azure、Docker、GCP、OpenShift、Pivotal Container Service、Rancher及聯邦機構等。紅帽除了承諾仍將讓StackRox支援OpenShift以外的環境,未來也將開源StackRox技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