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Lab與IBM共同發布適用於IBM Cloud Paks的GitLab Ultimate,其目的是要提供一個全面且易於使用的DevOps平臺,以提高開發團隊的生產力。用戶使用適用於IBM Cloud Paks的GitLab Ultimate,提高DevOps的成熟度、自動化程度,安全地進行開發工作,並將應用程式部署到選擇的雲端環境中。

不少企業逐漸將工作負載搬遷上雲,不只要建置雲端原生應用程式,也要將既有的應用程式現代化,以支援雲端環境,同時還要避免被特定的工具以及環境綁住,而適用於IBM Cloud Paks的GitLab Ultimate,可以將應用程式部署到,包括雲端以及裸機伺服器等各種環境上,透過使用OpenShift來執行自動化和部署管理工作,而且GitOps搭配適用於IBM Cloud Paks的GitLab Ultimate調度自動化技術,可以和GitLab工作管線結合一併使用。

GitLab全球通路副總裁Michelle Hodges提到,這項合作讓IBM的用戶,能夠將應用程式部署到他們選擇的混合雲環境,借助紅帽OpenShift的優勢,開發者能夠選擇在IBM Cloud、IBM Z、Google Cloud、AWS以及Azure等環境,建置跨雲和跨系統的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建構套件Cloud Paks提供機器學習、IBM Watson等技術,供用戶開發雲端應用程式,而與GitLab合作,IBM便能提供單一且全面的混合雲解決方案,不只能夠方便地部署工作負載,還能滿足安全性與法遵需求。

適用於IBM Cloud Paks的GitLab Ultimate將由IBM提供,支援現在所有IBM Cloud Pak解決方案,包括業務自動化、應用程式自動化、網路自動化和AIOps等,用戶可以選擇自己熟悉的程式語言進行開發,並將應用程式部署到常用的雲端環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