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Wrike

雲端運算與電腦軟體供應商Citrix Systems周二(1/19)宣布,已與專案管理服務業者Wrike簽署了正式併購協議,將以22.5億美元的現金買下Wrike,雙方董事會已無異議通過此一併購案,預計於今年上半年完成交易。

Wrike成立於2006年,主要提供專案管理平臺,採用軟體即服務(SaaS)的商業模式,允許團隊利用不同的裝置追蹤專案進度,它不只有許多有名的客戶,如Google、Dell及Airbnb等,也與不少知名系統整合,包括Google Drive、Microsoft Teams/Word、DropBox、Gmail及Salesforce等。

Wrike現有超過1,000名員工,有1.8萬個全球客戶,去年的營收為1.4億美元,每年的營收成長超過30%,估計今年可創造1.8億~1.9億美元的營收,比去年成長30%。

Citrix表示,有了Wrike雲端遞送的能力,將能加速Citrix轉型至雲端商業模式,變成全然的SaaS工作平臺,解決企業內部不同團隊的需求,未來Citrix與Wrike將一同服務逾140個國家的40萬個客戶,在併購完成之後,Wrike也能接觸Citrix強大的合作夥伴生態體系,創造新的商業機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