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網站在網頁原始碼中嵌入了彩蛋,出現「If you're reading this, we need your help building back better. https://usds.gov/apply」的字樣,替美國數位服務招募生力軍。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在1月20日就職,而白宮網站也在當天改版,迎接新總統的到來。

新白宮的首頁除了版面規畫不同之外,網頁左側可以看到兩個切換功能,一個能夠將網頁切換成深色模式,另一個則可將字體變大,可說是相對體貼的設計。

新的白宮網站還發表了「無障礙聲明」,承諾將讓所有的美國人都能無障礙地存取白宮網站的所有功能與內容,確保該站符合Web內容無障礙指南(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WCAG)2.1版準則,最終目標是讓所有使用者都能造訪。

特別的是,白宮網站在網頁原始碼中嵌入了彩蛋,出現「If you're reading this, we need your help building back better. https://usds.gov/apply」的字樣,替美國數位服務(U.S. Digital Service,USDS)招募生力軍,打算聘請美國最好的技術人才來打造各種數位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