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現在正式推出Dialogflow CX服務,這是Google雲端客服中心人工智慧解決方案的其中一部分,其提供一系列進階虛擬專員功能,可以更好地支援複雜使用案例,讓企業客服中心專員可以專注服務高優先度的客戶。

Dialogflow CX可以無縫且準確地在各個主題間切換,並且處理各種問題,像是「我沒有收到訂單,訂單現在在哪?」「我的帳單支付需要幫忙」,Google提到,Dialogflow CX是專為具有大規模、高複雜性環境的企業設計,可以有效提高客戶服務團隊的效率以及協作品質。

由於Dialogflow CX使用自然語言理解演算法,能夠準確地偵測對話意圖,並且提供豐富且富彈性地互動,並且處理來自社交媒體、行動應用程式、語音和文字等多頻道的客戶需求,而其直覺的視覺化流程建置器,能夠讓對話架構師更容易地建置、理解和維護複雜的對話,以快速反應客戶需求。

企業可以簡單地將新產品和促銷活動,加入到Dialogflow CX機器人中,並且供對話架構師測試,找出與客戶的最佳互動。Google提到,Dialogflow CX具有高度可擴展的基礎架構,每個虛擬專員能夠支援20個獨立流程,以及4萬個意圖,語音頻道支援20種以上的語言,讓企業可以將服務擴展至全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