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蘋果

近日除了Apple Car之外,另一項關於蘋果新產品的傳聞為混合實境(MR)頭戴裝置,繼彭博社在今年1月報導,蘋果最快會在2022年推出高階MR頭戴裝置之後,The Information近日則公布了蘋果MR裝置的製圖,並宣稱它的售價可能高達3,000美元。

根據The Information的報導,蘋果MR裝置將會有兩個8K顯示器,十多個可追蹤手部的攝影機,以及先進的眼睛追蹤技術,能夠提供結合實際環境狀況的影像,目前已處於原型機的後期開發階段。

目前市場上較知名的VR(虛擬實境)消費者裝置包括宏達電的HTC VIVE Focus、聯想的Mirage Solo及臉書的Oculus Quest等,售價介於400~600美元之間,較高階的則有微軟的HoloLens 2,售價為3,500美元,但主要供企業使用。

The Information的消息來源也說,蘋果MR裝置最快要到明年才會問世。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