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crew為一鎖定軟體開發暨維運(DevOps)提供雲端安全服務的業者。(圖片來源/Bridgecrew)

美國資安業者Palo Alto Networks周二(2/16)宣布,準備以1.56億美元買下以色列安全新創Bridgecrew,雙方預計於今年4月之前完成交易。

Bridgecrew為一鎖定軟體開發暨維運(DevOps)提供雲端安全服務的業者,可協助企業快速修補雲端上的錯誤配置,或是掃描雲端架構以檢視其安全性,亦能將安全性直接嵌入開發流程或工具中,符合將安全性左移(Shift Left)至開發程序的現代趨勢。

Palo Alto Networks說明,Bridgecrew以開發者為優先的架構即程式碼(IaC)平臺提供開發者與DevOps團隊一個系統性的方法,可確保在整個開發的生命周期中符合基礎架構的安全標準。買下Bridgecrew將可強化Palo Alto Networks旗下的Prisma Cloud雲端安全服務,同時讓該公司成為全球首個可替完整應用程式周期建立安全機制的業者。

事實上,Bridgecrew所打造的開源IaC掃描器Checkov,在去年就有超過100萬次的下載。

Palo Alto Networks執行長Nikesh Arora表示,左移安全是任何雲端安全平臺都必備的服務,它讓開發者不必等到運行時才知道安全機制失效,還可在開發生命周期的早期階段就解決安全問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