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本周宣布,即將於Google Maps中整合Google Pay,以讓使用者可直接於地圖程式中支付停車費與購買大眾運輸的票券,前者將現身於美國400個城市,後者則會與全球80個組織合作。

除了嵌入Google Play之外,Google Maps也整合了來自Passport與ParkMobile的停車解決方案,因此在地圖程式上就能選擇停車格,輸入停車的時間,並以Google Pay支付停車費用,也能直接透過地圖程式延長停車時間。

至於在Google Maps直接購買車票則能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不需切換程式,也不必擔心買票時的支付方式,使用者可直接利用Google Pay以信用卡或簽帳卡付款,到達車站之後只要掃描手機或秀出電子票券即可搭乘。

美國400個地區用戶將能以Google Maps支付停車費用,包括波士頓、休士頓、洛杉機、紐約與華盛頓特區等,即日起已部署至Android版的Google Maps,且很快就會釋出iOS版;至於購買車票的功能則會在未來幾周,部署至Android版的Google Maps上,將支援全球80個訂/購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