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DocSend

雲端儲存業者Dropbox本周宣布將以1.65億美元的現金,買下文件分享業者DocSend,企圖創造端對端的文件分享流程管理,雙方預計於今年第一季完成交易。

DocSend成立於2013年,標榜可提供安全的檔案分享與追蹤解決方案,它可整合其它的雲端儲存服務,包括Google Drive、Box、Dropbox與OneDrive等,當使用者把檔案上傳到DocSend之後,可直接將它作為大量郵件的附加檔案,或者是建立檔案的分享連結,還能設定開啟檔案的密碼與時效,之後則可追蹤哪些使用者開啟了檔案。目前DocSend在全球已有超過1.7萬家客戶。

Dropbox解釋,DocSend的服務允許客戶可在寄出檔案之後進行追蹤,等於是替Dropbox平臺新增了一層情報功能,例如當客戶服務團隊與創意專家利用Dropbox平臺進行專案的協作時,可透過DocSend來傳送提案並追蹤互動行為,再利用Dropbox於2019年買下的電子簽章服務HelloSign來管理合約與發票,將可協助不同產業的客戶進行端對端的文件流程管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