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服務管理平臺ServiceNow推出新版本Quebec,這個版本加入了兩個新的低程式碼開發工具App Engine Studio和App Engine模板,讓用戶不需要撰寫程式碼,就可以開發自定義應用程式,而其內建新的人工智慧功能,還可提供快速智慧搜尋服務。

App Engine Studio是一個低程式碼視覺應用程式開發環境,適合各種程式開發能力的開發者,能以直覺快速的方法,進行大規模應用程式開發,而App Engine模板則提供用戶預先建置的工作流程模板,開發人員可以不必從頭開始開發應用程式,利用模板當作基礎,就可以更快速地完成應用程式開發。

ServiceNow在這個Quebec版本平臺,加入了新的人工智慧功能,讓用戶快速開發適用各種情境的應用程式,其ITOM預測性AIOp功能,可以在IT問題發生之前,就找出問題所在並通知管理者,且自動解決問題。

而AI Search則提供智慧搜尋功能,可在服務入口提供搜尋服務,向用戶提供個人化的相關搜尋結果。官方提到,這些新的人工智慧功能,來自於之前ServiceNow對Loom Systems和Attivio的併購,這些公司的技術現在整合到ServiceNow平臺,可進一步擴展企業生產力和創新的能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