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封為推特地下市長稱號的Chrissy Teigen,因不堪網路霸凌言論宣布關閉她的Twitter帳號,現在Teigen的帳號已不復存在。

在Twitter上擁有超過1,370萬名粉絲,還享有Twitter地下市長稱號的美國模特兒Chrissy Teigen,因不堪騷擾而在本周三(3/24)宣布關閉她的Twitter帳號,現在Teigen的帳號已不復存在

1985年出生的Teigen是美國的模特兒,曾主持電視節目,也是一名作家,她在2009年5月加入Twitter,透過該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與心得,這十多年來累積了逾1,370萬名粉絲。她在Twitter上的著名事蹟至少有兩項, 一是在2017年遭到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封鎖,二是在2019年得到Twitter官方認證為「Twitter的地下市長」稱號

川普在2017年時於自己的Twitter發表感想,表示共和黨員幾乎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保護自己的總統,讓他覺得很傷心,結果Teigen發表了「沒人喜歡你」(Lolllllll no one likes you.)的評論,使得川普直接將她封鎖。

不過,樹大招風的結果讓Teigen也飽受騷擾之苦,除了專門散布陰謀論的川普支持組織QAnon的成員,會不斷攻擊與批評Teigen之外,另一個陰謀論組織Pizzagate也找上門,去年中Teigen就說她刪除了數千則推文,也封鎖數百萬個Twitter帳號,自己也已傷痕累累。

本周三Teigen在最後一串推文中表示,這十多年來粉絲就是她的世界,但現在這對她來說已弊大於利,大家都把她當作是會強力反擊的女生,但其實她不是。Teigen亦重申她在這幾年經歷了數不清的打擊,真的非常累,是時候說再見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