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在雲端平臺正式啟動Red Hat OpenShift Service(ROSA),提供全託管OpenShift服務,讓原本熟悉紅帽OpenShift工具和API的用戶,簡單地從原本的資料中心搬遷到AWS上,並且使用標準API和現有工具,快速開發創新應用。

ROSA由AWS和紅帽聯手支援,提供全託管的OpenShift服務,緊密整合AWS平臺,讓用戶可以簡單地創建叢集,並且採用消費計價模型,與AWS部署合併帳單。由於兩企業直接合作的關係,因此用戶可以使用快速且直接的方式,將部分或是全部的OpenShift部署,搬遷到AWS上。

熟悉紅帽OpenShift的用戶,可以在AWS上的OpenShift部署,使用標準API以及現有的OpenShift工具,來加速應用程式開發,同時也可以使用AWS運算、機器學習和網路等各種服務,來擴展或是開發創新應用。ROSA服務由紅帽和AWS共同管理和支援,因此用戶可以同時向紅帽以及AWS請求支援服務,但是只會收到來自AWS的帳單。

目前ROSA已經在許多地區上線,包括美西、美東、南美、加拿大和歐洲,而亞太地區則在東京、首爾、孟買、新加坡和雪梨提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