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 本周再宣布,Google Meet無上限免費服務,將再展延到6月30日。

去年因為COVID-19疫情各城市封鎖令之故,Google等視訊平臺商紛紛宣布免費版服務開放無上限通話。Google於去年4月底開放,雖然當時預定10月1日恢復限制,不過隨著疫情持續,9月底Google首度宣布展延到今年3月31日。在最新的展延措施下,用戶可免費以Google Meet和親友、公司同事等視訊到6月30日。

不過這個無上限的意思,是指每天不限通話次數,每天最長可視訊24小時。

用戶只要有Google帳號皆可透過網站或Android、iOS App使用免費版Google Meet。Google強調免費版Google Meet在視訊傳輸過程中提供加密、放大鏡等輔助功能,在美國還支援即時字幕。

不過非大型企業、學校及機構使用、具備250人同時與會,單一網域最多10萬人同步觀看還可錄播會議的豪華版Google Meet,則在去年9月30日已恢復收費。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