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ayPal

繼去年底開放用戶持有及買賣加密貨幣之後,PayPal本周發表了Checkout with Crypto功能,將允許美國用戶以加密貨幣付款,現在全球已有數百萬家線上商店接受加密貨幣,且估計數量會日益增加。

目前PayPal所支援的加密貨幣包括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ereum)、比特幣現金(Bitcoin Cash)與萊特幣(Litecoin),當用戶的PayPal錢包中含有足夠支付該筆消費的加密貨幣時,在結帳時就會自動出現在交易選項中,一筆交易只能選擇以一種加密貨幣付款。

Checkout with Crypto將根據PayPal所訂定的匯率轉換成美元以進行交易,且PayPal不收取任何的手續費。

PayPal執行長Dan Schulman表示,隨著愈來愈多人採用數位支付及數位貨幣,Checkout with Crypto致力於推動加密貨幣成為主流支付選項,此外,讓加密貨幣能夠用來於全球進行購買也可促進數位貨幣的普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