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示意圖,Photo by Erin Kwon on unsplash

彭博社在8日引述消息來源報導,Twitter曾企圖以40億美元買下新興的語音聊天平臺Clubhouse,不過雙方的談判以破局收場。

Clubhouse問世不到一年就吸引了眾多的目光,雖然迄今仍只支援iOS平臺,但估計其用戶數已突破1,000萬人。報導並未提及破局的原因,只說雙方已不再討論此事。

不過,由於Clubhouse服務的門檻並不高,因此在爆紅之後,短時間便吸引了眾多的業者加入,例如Twitter去年底便開始測試Spaces,Telegram在今年3月開放頻道語音聊天功能,Discord也跟著推出Stage Channels,臉書也在本周於美國市場發表Hotline。

相信不久的將來,市場上就會充斥著許多以語音為主的各種討論平臺,屆時Clubhouse能否持續受到青睞仍有待觀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