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臺灣資安大會

七年代表什麼?婚姻上有七年之癢,公司營運上,七年也是許多公司能否繼續維運下去的關鍵點,而許多剛出生的小朋友,7歲就準備上小學一年級了,開始走向下一個人生階段。臺灣資安大會從2015年開始舉辦第一屆,今年,也默默來到第七屆了。

去年,因為COVID-19疫情影響,原訂在三月舉辦的臺灣資安大會延後到八月,並將三天的活動縮小規模為二天,臺灣資安大會成為全球除了美國RSA會議之外,第二個可以舉辦實體活動的資安會議。

到了2021年,即便各國已經陸續施打COVID-19的疫苗,疫情依舊無法受到完全控制,目前也無法針對施打疫苗的人,真正開放各國邊境、恢復過往的正常往來情況下,「臺灣資安大會」更可能是今年全球唯一一場實體資安會議。

「臺灣資安大會」一口氣集結全臺灣超過二百間資安品牌業者與代理商,並規畫超過二百場的各式議程,同時也舉辦各種產業專屬的資安議程,並且,為了讓更多人可以更輕鬆切入資安嚴肅議題,更將資安遊樂園(Playground)擴大舉辦,從去年只有規畫2個活動,到今年增加到6個寓資安於遊戲的各式活動。各種議程、展覽、活動等規畫,就是希望可以從各個角度,提供給臺灣資訊與資安人員,第一手最新產品資訊,以及最新的資安趨勢觀察。

臺灣資安大會今年將於5月4日(二)~5月6日(四)假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辦,面對讓人眼花撩亂的議程規畫,以及各種廠商的現場較勁和各式各樣的場邊活動與展覽,有哪些是與會來賓千萬不可錯過的重要議程和有趣的活動內容呢?

我們很榮幸邀請臺灣資安大會主席、同時也是iThome電腦報總編輯吳其勳,於4月16日(五)中午12點來到「大話資安」直播現場,以「臺灣資安大會搶先看—精采議程、逛展攻略全公開」為題,跟我們分享將近二百場的各種議程中,如何找到符合自己需要的、有趣的議程,以及錯過可惜的各種場邊活動。

 

 

@時間:2021年4月16日(五)中午12點半

@題目:臺灣資安大會搶先看—精采議程、逛展攻略全公開

@來賓:臺灣資安大會主席 吳其勳

@簡介:現任iThome電腦報總編輯,一路從記者、技術主編、副總編到總編輯;並於2015年開始擔任臺灣資安大會主席

@直播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thomeonline/videos/479080593216973/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