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FCC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本周釋出了FCC Speed Test行動程式,同時鼓勵美國民眾下載,以測量民眾的行動網路與家中Wi-Fi網路的速度,除了可讓民眾理解網路速度之外,資料也會上傳至FCC的伺服器,作為FCC改善美國數位落差的參考。

FCC Speed Test同時支援Android與iOS平臺,根據程式的說明,它能測量網路的實際下載、上傳、延遲、誤差或封包的遺失,還能保留歷史紀錄供使用者查詢,同時程式會將資料上傳至FCC伺服器,供該機構的「測量寬頻美國」計畫使用,FCC承諾將完全保障用戶隱私,也不會蒐集任何的用戶身分資訊。

FCC表示,為了縮小美國的數位落差,該機構正努力建置一個全面性的寬頻可得性資料集,有愈多的民眾使用FCC Speed Test,就能提供更好的寬頻覆蓋資訊,且所蒐集的數據愈準確,就愈能幫助當局改善寬頻部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