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那斯達克

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臺Coinbase在周三(4/14),以直接上市模式登上美國的那斯達克股市,前一天那斯達克提出了250美元的參考價格,然而,Coinbase的開盤價高達381美元,終場以328.28美元作收,漲幅為31.31%,當天盤後Coinbase又持續上漲了2.96%。

Coinbase不僅是美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平臺,也是美國首個專注於加密貨幣交易的上市公司,根據Coinbase日前公布的財報,該平臺今年第一季的營收為18億美元,淨收入高達7.3億美元至8億美元,其第一季的營收與淨收入,超越了2020年的全年表現。

Coinbase之所以受到投資人的青睞,受惠於這一年來加密貨幣的熱絡交易,再加上有特斯拉MicroStrategySquare等業者的推波助瀾,持續買進比特幣作為企業資產,讓加密貨幣走向主流之道。

以Coinbase周三的收盤價來估算,該公司於上市首日創下了610億美元的市值,也替Coinbase的共同創辦人Brian Armstrong帶來大量的財富,直接登上《富比士》(Forbes)雜誌的全球富豪排行榜(The World's Billionaires),以65億美元的身價排名全球第410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