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釋出最新VS Studio的C++擴充套件,這個版本加入了全新的功能,包括支援CUDA C/C++的IntelliSense,還有原生語言伺服器開始支援Apple Silicon。

微軟在C++擴充套件中,向CUDA C/C++使用者提供IntelliSense支援,CUDA是一個平行程式開發平臺,讓開發者可以操作GPU。微軟與Nvidia合作,要強化CUDA C/C++在VS Studio中的開發體驗,因此針對CUDA應用程式,在VS Code中提供IntelliSense程式碼突出顯示。

另外,VS Code在2月的時候,發布了第一個支援Apple Silicon的穩定版本,而現在微軟擴大Apple Silicon支援,在這個最新的C++擴充套件中,語言伺服器二元檔案也能夠原生地在Apple Silicon上運作,因此這個版本的語言伺服器,會比之前在模擬器Rosetta上執行的語言伺服器效率好,整體效能表現以及Mac的電池壽命也都會有所提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