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蘋果

繼於2019年與高盛(Goldman Sachs)共同推出虛擬信用卡Apple Card之後,蘋果本周進一步發表了Apple Card Family,除了能與另一名家人共同擁有Apple Card之外,最多可在Apple Card帳號中新增5名家人,讓家人共用一張Apple Card。不過,Apple Card Family目前僅支援美國市場。

Apple Card功能內建在iPhone的Apple Wallet程式中,它具備完整的信用卡功能,不需年費,沒有海外交易手續費,還有根據消費對象所提供的3%、2%與1%的每日現金回饋機制,蘋果也提供了Apple Card的實體卡片,但主要應用在必須使用實體卡片的商家,主要的交易程序還是於iPhone上完成,因此實體卡片上除了蘋果商標、用戶名字與晶片之外,並無任何其它信用卡資訊。

Apple Card Family則是可供家人共同使用同一張信用卡的服務,它允許兩名家人共同持有同一張Apple Card,可以共享與合併信用額度,也能平等地建立信用等級。共同持有Apple Card的家人年紀必須超過18歲,但共同使用Apple Card的家庭成員只要年滿13歲,所有Apple Card Family成員都必須位於同一家人分享(Family Sharing)群組中。

Apple Card透過機器學習技術與Apple Maps,可於Wallet中提供消費的商家名稱與位置,並有每周及每月的支出摘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