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Bank正式對外開業5天,開戶數已超過4.2萬人。(圖片來源/Line Bank)

臺灣第二家純網銀Line Bank在上周四(4/22)下午5點正式對外開行,根據Line Bank統計,截至昨天(4/27)下午3點半為止,已完成開戶審查的用戶為42,974人。等於是開業5天,開戶人數已破4.2萬。Line Bank也表示,未來會定期提報開戶人數。

不過,有部分讀者反應,上周四晚間於Line Bank開戶申請後,目前仍在審核開戶申請階段中。顯見Line Bank還有許多開戶申請進件需要消化。對此,Line Bank回應,開行之後進件踴躍,已經加派人力加速審核。

因為用戶開戶踴躍,Line Bank在對外開行當天就遇上系統大當機,從傍晚陸續傳出系統無法使用的災情,雖一度在晚間8點修復,卻因同一時間瞬間湧入大量用戶,所以,造成系統再次壅塞。直到當晚10點才真正排除狀況,開戶申請流程也才恢復正常。開行來到第6天,Line Bank表示,目前系統狀況穩定。文⊙李靜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