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發布新工具來簡化Kubernetes應用程式的開發,該工具為適用於OpenShift的開發者沙盒,是一個基於OpenShift的開發環境,讓企業能夠加速Kubernetes應用程式從開發到生產的過程。OpenShift提供了一種簡單且免費的方法,供開發者可以使用與生產環境相同的基礎設施和工具建構應用程式,而不用擔心環境的配置。

紅帽提到,當前開發人員面臨著需要更快交付應用程式,還要快速跟上技術發展的雙重壓力,企業的數位轉型強化了這樣的趨勢。而Kubernetes作為混合雲端基礎架構的基礎平臺,能夠消除建構Kubernetes應用程式的障礙,因此紅帽釋出開發者沙盒來加速Kubernetes應用開發。

OpenShift開發者沙盒可以在有預配置開發者工具的多租戶叢集中,提供私密的OpenShift環境,由於基礎設施和工具緊密整合,因此能讓開發人員安全地設計和建構新應用程式、添加新服務,還能從程式碼創建容器或Dockerfiles等。沙盒中的預設工具,包括了一組Helm Chart以及紅帽建置映像檔、s2i建置工具以及CodeReady Workspaces。

這項新功能與紅帽既有的開發工具結合,讓開發人員可以更方便快速地建構應用程式,為此紅帽也更新了一系列工具,這些更新建立在OpenShift GitOps和OpenShift Pipelines之上,因此IT團隊可以利用GitOps工作流程,來配置叢集和交付應用程式,並完全控制開發團隊的交付工作管線、套件和存取控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