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昨(20)日宣布,將於今年夏天開設販售3C產品的自有零售門市,第一家位於紐約。

第一家Google Store將設於紐約的雀兒喜(Chelsea)區,位於Google紐約市中心的辦公室附近,將販售Google 3C產品,包括Pixel手機、Pixelbook、Nest智慧家庭裝置、Fitbit健身穿戴產品等等。Google Store除了提供現場販售,也提供消費者於GoogleStore.com線上下單到店取貨。

此外,如同蘋果Apple Store,Google Store也會有工作人員提供產品教學、技術支援及消費者服務。

由於美國COVID-19疫情仍未完全退散,Google Store也設立衛生規範,包括要求消費者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實施人流總量限制以及快速取貨點等措施。

2016年Google也曾以在紐約蘇活區,設立快閃商店展示Pixel產品、Google Home及VR眼鏡等裝置,不過並不提供販售,消費者仍然必須到線上或實體商店購買產品。這次開設實體商店也是Google真正著手投入零售業務。Google表示會以此作為探索實體零售店的可能性及方向。

去年在疫情期間,微軟關閉了全球的實體零售店Microsoft Store,零售部門員工將轉為線上銷售、技術支援及教育訓練。蘋果的Apple Store則在關閉將近一年後,於3月全部重新開張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