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在Azure開始提供Elastic產品預覽,Elastic所開發的Elastic Search、Kibana和Logstash軟體,提供雲端用戶好用的觀察性、搜尋和安全性工具,以監控和了解跨雲,以及本地端應用程式的運作狀況和效能。現在這些工具,用戶可以簡單地從Azure市集中取用。

微軟提到,在Azure配置Elastic堆疊可能是個耗時的過程,需要同時具備Elastic解決方案和Azure的技術知識。為了簡化Azure用戶部署Elastic產品的麻煩,微軟與Elastic合作,在Azure雲端上整合Elastic解決方案,包括部署、計費和支援,用戶可以直接從Azure市集中取用。

這項整合讓用戶可以使用Azure Control平面,來控制Elastic SaaS解決方案,能夠配置新的Elastic服務,並設定Azure資源自動傳送日誌和指標到Elastic。微軟提到,透過自動日誌轉發程序,用戶能夠在Azure入口服務,簡單地使用Elastic配置資源日誌。另外,用戶還可以管理Azure虛擬機器的Elastic代理,以設定從虛擬機器主機上發送的日誌和指標。

在安全性的考量上,這項整合在Azure虛擬網路與Elastic Cloud虛擬網路間,提供安全的Private Link連接,並且在解決方案中實作單點登入,用戶可以在Azure和Elastic Cloud,統一使用Azure憑證登入操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