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本周更新其金融產品與服務的廣告政策,重新闡明可於該平臺上操作廣告的加密貨幣服務,只放行符合規定的交易平臺與錢包廣告,且新政策將於今年8月3日正式上路。

Google在2018年6月曾一度全面封鎖任何的加密貨幣廣告,但在9月放寬相關規定,允許通過Google認證的加密貨幣交易平臺於Google的各式服務中刊登廣告。然而,持續出現的加密貨幣詐騙廣告卻令Google臉上無光。

根據最新政策,業者所有先前向Google取得的加密貨幣交易認證,都會在今年的8月3日被撤銷,要在Google上刊登廣告必須重新申請全新的加密貨幣交易與錢包認證。

新認證要求業者必須向美國金融犯罪執法網路(FinCEN)註冊為貨幣服務企業(Money Services Business),或者身為聯邦與各州特許的銀行實體,也必須遵守聯邦或各州法令。

對於加密貨幣廣告,Google禁止的比放行的來得多。例如首次代幣發行(Initial Coin Offering,ICO),DeFi交易協定,或者是推廣加密貨幣及相關產品銷售的廣告都在禁止之列,並不允許諸如加密貨幣投資建議、加密貨幣交易訊號,或者是名人代言的加密貨幣廣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